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

我爱你

bibi的离开 我感受到你的心疼 更加明白你有多爱他
相信你们真心相爱 迟早会回到一起

我让了他一千步 却不曾想过
还是要输给另一个他

有人说你或许只是我生命中一位很重要的路人
我却妄想把你当成家人 爱你的人 也爱上你的家人

然而谁知道其实我才是你生活里的某某某路人

我确实想过我可以无私无条件地爱你 
可是你走后 我发现这样的我 不实在 没有灵魂

p/s: 我一直都很努力地在找回我自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以为我这么用心一个人在写 总有一个人会在另一头看
谁知道来来去去 原来一直都是我一个人在傻

没有评论: